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药品安全
关于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药品认定专家库拟入库专家名单的公示
时间:2022-06-10 09:41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号:[ ]


为贯彻落实药品领域相关法律法规,进一步规范药品认定工作,严厉打击药品领域违法犯罪行为,拟在全市范围内建立温州市药品认定专家库根据《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聘用专家管理办法(试行)》(温市监〔2020〕13号)《关于成立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药品认定工作委员会的通知》(温市监规〔2019〕5号)有关规定,现将已通过审核拟入库的专家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截止日期为2022年6月13日。任何单位或个人对公示名单有异议的,请在公示期内以真实身份书面提出相关证明材料。

联系人:药品监督管理处  王伟娜。

电话:0577-89661607,电子邮箱:1971115867@qq.com。

 

     附件:药品认定专家库拟入库名单

   药品认定专家库拟入库名单.pdf

 

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6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