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消费投诉公示 > 市级首页 > 工作动态
永嘉黄田所召开餐饮行业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放心消费培训会
时间:2022-04-25 10:40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餐饮服务单位食品安全教育,筑牢疫情防控餐饮防线。近日,永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黄田所组织召开了辖区内154家餐饮服务单位放心消费--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安全培训会。

会上,街道杨良贵副主任、张晓区所长、谢阿燕副所长详细讲解了“扫码+测温+戴口罩”、核酸扩面、“场所码”申领、监控安装等餐饮行业相关的疫情防控政策,并就证照不全、过期食品、卫生环境不整洁、索证索票不规范等常见食品安全问题展开了细致的说明,普及了相关法律知识,压实了餐饮服务单位的主体责任,让疫情防控常抓不懈和食品放心消费至上理念入脑入心。

下一步,永嘉县市监局黄田市监所将增加餐饮服务单位检查频次,督促其增强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消费责任意识。强化常态监管,严字当头,加大违法行为查处力度,最大限度减少餐饮行业疫情风险,确保食品消费安全,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