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消费投诉公示 > 市级首页 > 工作动态
永嘉局持续开展“我经营 我承诺”第六期商家秀 ——“放心消费大声说”系列活动
时间:2022-12-21 10:26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号:[ ]

永嘉局持续开展以《“我经营 我承诺”商家秀》为主题的“放心消费大声说”系列活动,目前第六期商家秀已出炉。



放心消费单位在自我拍摄、自我展示的过程中进行自我审视,展示企业风采,作出经营承诺,进一步提高放心消费单位创建意识和责任意识。从“质量放心、价格放心、服务放心、维权放心、安全放心”等承诺中,促进放心消费单位提质提档、完善服务,营造更加良好的消费环境,让群众消费更安全、更满意、更放心。

消费公平是衡量社会公平正义的重要标尺,也是促进共同富裕的应有之意,永嘉县市监局将持续着力提高市场经营主体的责任意识,倡导诚实守信,共铸消费和谐,一齐发出永嘉“放心消费”最强音,答好人民满意的共富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