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动态
邓湧副局长赴乐清指导“车辆检验一件事”复评工作
时间:2021-07-23 15:21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号:[ ]

7月19日,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邓湧率计量合格评定处一行到乐清指导“车辆检验一件事”复评检查工作。乐清局相关负责人陪同。

在乐清远景车辆检验有限公司,邓湧副局长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企业安检、环检车间和试车跑道区域,详细询问服务大厅的“一窗通办”和“交钥匙”服务,并检查计量检验设备的运行情况。他指出,A级车辆检验站更要严格落实车辆检验安全主体责任、完善各项便民服务、优化检验流程、提升检验环境,全力确保“车辆检验一件事”改革的红利落实到群众身上。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乐清局介绍了车辆检验一件事工作进展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邓湧副局长首先对该局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对巩固完善下步车辆检验一件事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继续加强监管指导力度,积极发挥部门协同作用。定期组织开展对机动车安全技术检验机构的监督检查工作,进一步提升全市车检站的人员素质,规范检测工作。二是继续优化检验服务流程,创新实行改革机制。推动机动车检验容缺受理机制和预约服务机制,让群众“最多跑一次”,保证“一窗通办”,提升群众满意度。(计量合格评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