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001008003015081/2021-00429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发文机关(发布机构)
成文日期 2021-07-2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于温州市市场监管智管平台项目的采购公告
时间:2021-07-20 16:52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号:[ ]

根据《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项目采购管理办法》规定,现就下列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提供本国货物、服务的单位或个人前来投标:

一.项目编号: WZSCJGJ-2021-010

二.公告期限: 5个工作日

三.招标项目概况:

温州市监局市场监管智管平台项目含系统开发、测试、安装与交付工作、售后等,具体内容详见招标要求部分。

3.1项目名称:温州市市场监管智管平台

3.2预算金额:38元(叁拾捌万元整)

四.投标供应商资格要求:

4.1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对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4.2未被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4.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报名方式、时间

5.1 报名时间:2021-7- 20至7月29日 上午08:30-11:30;下午14:30-17:00(节假日除外)。

5.2报名方式:本项目实行书面报名方式,由投标人递交《投标报名表》

5.3标书递交截止时间:7月29日下午17:00(一式五份)

六.招标文件及开标

1、招标文件售价:0元,招标文件请至公告附件处下载。

2、本次招标开标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投标人可以派授权代表出席开标会议。

七.联系人及联系电话

采购单位

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

温州市市府路496号

网址

http://wzmsa.wenzhou.gov.cn

咨询事项

采购需求等

联系人

杨先生

联系方式

0577-89661937,89662971

纪检监督电话

0577-89660016

 

八.其他事项:

1、招标文件提供期限(招标文件提供期限为招标公告发布次日起5个工作日)时间之后有潜在供应商提出要求获取招标文件的,将允许其获取,但该供应商如对招标文件有异议的,应于公告期限满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提出。

2、供应商知道或者应知其权益受到损害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提出质疑。供应商应知其权益受到损害之日,是指:对可以质疑的采购文件提出质疑的,为收到采购文件之日(含网上报名下载采购文件)或者采购文件公告期限届满之日(采购文件在招标文件公告期限后获得的,自采购文件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计算);对采购过程提出质疑的,为各采购程序环节结束之日;对中标或者成交结果提出质疑的,为中标或者成交结果公告期限届满之日。

3、供应商质疑应当有明确的请求和必要的证明材料。

 

温州市市场监管智管平台招标文件.doc

 

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7月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