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产品质量
关于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21年防爆灯具产品专项监督抽查项目采购公告
时间:2021-07-19 09:35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号:[ ]

根据《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项目采购管理暂行办法》,现就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21年防爆灯具产品专项监督抽查项目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

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21年防爆灯具产品专项监督抽查项目。

二、项目概况

(一)本次监督抽查对温州市防爆灯具产品抽查20批次。

(二)按照《浙江省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工作实施办法(试行)》和浙江省防爆电气设备产品质量监督抽查评价规则(GZ382406防爆电气设备188-2020)的要求进行检测,检测项目依据产品评价规则的要求等。

(三)根据检测结果进行数据录入(录入网络版监督抽查管理系统)和质量分析,并提供产品质量分析报告。

三、采购对象要求

具备通用阀门相关产品的检验检测资质,有较高检测和分析能力的检测单位,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采购。

四、经费预算

预算金额约为10万元,经费包含买样费和检测费等费用。

五、相关要求

本公告公示期5天,公告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内网、外网公布。如有意向的单位请与市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处彭桂贤联系,电话:88907822;纪检监督电话:89660016

 

 

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7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