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001008003015081/2021-00397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市市场监管局
成文日期 2021-06-0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于温州市市场监管局药品检查平台采购项目公开招标的公告
时间:2021-06-02 14:35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号:[ ]

根据《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项目采购管理办法》,现就温州市市场监管局药品检查平台采购项目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与范围

1.项目名称:温州市市场监管局药品检查平台项目。

2.项目范围:委托外部机构(以下简称:投标人)为招标人提供药品检查平台建设服务。服务内容具体包括对涉及药品检查药品检查员数字化培训和管理,及药品检查结果大数据分析,实现检查精准化、智慧化服务等。

3.采购预算:9.8万元。

二、项目要求

1具有实施项目所必需的团队人员和专业能力具备丰富的数据平台建设经验,业绩良好

2.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参加本项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三、相关要求

本公告公示期5个工作日,公告在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外网公布。有意向的单位请与我局药品认证中心董长吉联系,电话:0577-88902623;纪委监督电话:0577-89660617。

 

 

                                 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