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动态
邱华萍局长深入基层专题调研非公党建工作
时间:2021-06-18 09:10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号:[ ]

6月10日,市局党委书记、局长邱华萍赴瓯海、鹿城等地,深入市场、走进街区、登门企业,调研非公党建工作。市局顾建林副局长及相关处室,基层局主要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在瓯海瞿溪真皮大世界,邱华萍局长先后走访了经营户之家、皮革展示厅、党群服务中心等,向市场负责人详细了解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对市场方围绕打造“扬党建红帆 创皮城辉煌”党建品牌,深入开展“红色管家”“红色经营”“红色公益”三大主题红色服务表示肯定,就如何深化市场支持党建提升、党建助推市场发展,打造共融共建共享的繁荣市场提出指导性意见。在鹿城公园路、五马街、蝉街等街区,邱华萍局长边走边看,并走进温州一百、温州大酒家等企业,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仔细询问推进党建工作的机制举措。

邱华萍局长就非公党建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加强党群服务中心集中化管理,通过党群服务中心这条纽带,把辖区的资源整合起来,把分散的社会力量凝聚起来,积极发挥党组织凝心聚力的作用;二要做实做好企业非公党建工作,坚持“红色力量”引领,对市场内发生的突发事件、商户矛盾纠纷等,及时化解在萌芽状态,实现市场健康快速发展;三要持续推进“两新创两强”行动,让非公企业党建“引擎”激发非公企业发展“动能”,使党建和发展呈现融合互促新局面,支部组织党员定期开展党日活动,通过党建引领,传递爱心,弘扬正能量,不断提升和扩大市场知名度和影响力;四要深入实施“双强引领”,着力打造省级红色示范点,引领市场各项工作勇争上游,走在前列。(非公党建办、瓯海区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