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动态
市局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时间:2021-06-11 14:04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号:[ ]

为迅速有效应对我市近日出现新冠肺炎境外输入确诊病例问题,6月10日下午,市局党委书记、局长邱华萍主持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进一步部署做好市场监管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市局领导,局机关各处(室)、直属机构、派出机构、下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其他有关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此次境外输入确诊病例及排查情况,汇报了前阶段进口冷链食品等重点环节以及农贸市场、药店等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进展,并对下步防控工作作了动员部署。邱华萍局长就近期防控工作重点作了强调:一要高度重视,积极响应。要克服麻痹大意、松弛懈怠思想,确保组织领导到位、监督指导到位、排查落实到位,及时处置有关风险隐患,做到快速、精准、规范、闭环、平稳。二要精准规范,落实到位。深化联防联控实体化运行机制,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各专项组进一步推动各项工作开展,全力督促指导全市系统各地疫情防控工作落实,特别是督促做好冷链食品行业、农贸市场等重点人群的疫苗接种等工作。三要全面加强市局机关日常防控工作。局机关要严格按照市防控相关规定,戴口罩、亮码、测温等常规动作要落到实处。要加强值班工作,有效应对突发应急事件。要加强宣传,规范涉疫信息报送。(联防联控工作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