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动态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进驻市局指导工作
时间:2021-05-08 16:33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号:[ ]

5月7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诸正平、李伟力等一行5人进驻市局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顾建林主持会议并汇报工作开展情况,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顾建林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党史学习和为民办实事等方面情况。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以来,市局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的各项部署要求,在学习教育落实上,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通过开展“跟着总书记学党史”专题学习、“我来讲党史”系列宣讲、“永远跟党走”专题宣传教育等系列活动,紧扣中央和省委、市委要求,围绕“学、讲、跟、做、检”,突出温州市场监管特色、彰显温州市场监管辨识度,将党史学习教育规定动作开展到边到位。

诸正平副组长对市局前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以及工作亮点给以充分肯定,认为市局党委对党史学习教育高度重视,紧跟中央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部署周密、行动迅速、学习机制健全、资料保障到位、方式方法创新。指导组强调:一要充分发挥党委在学习教育中的带头引领和示范作用,以上率下搞教育。二要结合市场监管工作行业特点,创新形式搞教育。三要一体推进,融入全年各项工作,整体融合搞教育。四要切切实实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解难题,恪守为民宗旨搞教育。

顾建林副局长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巡回指导组对市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指出的问题和提出的工作建议客观中肯,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要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严格按照规定的学习时间节点、学习内容开展活动,积极谋划、加强引导、逐项落实;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围绕抓好优化营商环境、维护消费权益、强化安全监管、搞好入企服务等工作,拿出务实管用的工作举措,形成实实在在的项目清单,立行立办、善作善成,着力解决实际问题,让群众看到变化、得到实惠;要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于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确保学习教育高起点开局、高标准推进、高质量完成,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