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动态
市局微信公众号传播指数排名全国市监系统城市号第22位
时间:2021-05-08 16:33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号:[ ]

日前,最新一期全国市场监管系统微信公众号传播影响力排行榜发布,市局微信公众号以WCI593.92传播指数,排名城市号(含县级局)第22位。本榜单由中国工商出版社新媒体和数字出版部(@市场监管半月沙龙)联合清博指数联合出品。入榜全国年度榜单,反映了温州市局新媒体建设的运营成效。

根据省政府办公厅下发的《浙江省政务新媒体管理办法(试行)》,市局落实专人负责、审核把关,从展现设计、内容发布、应用开发、传播推广、运营维护、安全防护等方面,切实加强政务新媒体的日常运营。从内容建设上,围绕市局中心工作,做好栏目设置、主题策划和线上线下联动,深入推进政务公开、服务公开;采用生动活泼、简明易懂的网络语言,以及图表图解、音频视频、数据实例等公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提升传播能力。

目前,市局微博、微信公众号、头条号、视频号等政务新媒体号,累计粉丝已经突破20万。下步,市局政务新媒体将进一步发挥助企便民服务和政务公开功能,开发更多应用场景,不断提高影响力和传播力。(宣传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