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动态
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基层建设推进会在平阳召开
时间:2021-05-07 11:24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号:[ ]

4月27日,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基层建设推进会在平阳召开。市局组织人事处以及各县(市、区)、功能区系统组织人事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参观了五星级规范化市场监管所平阳县市场监管局萧江分局。在随后的交流会上,市局就2021年全省系统开展市场监管所规范化建设相关要求进行了解读。各县(市、区)局就自身在基层所规范化建设中的亮点、难点及建议等一一进行了交流分享。市局回顾了我市市场监管所星级规范化创建工作所取得的成果,并就温州全市基层组织建设下一步工作方向、重心进行了部署。

会议针对各县(市、区)局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省局将基层所规范化创建确定为今年基层组织建设重点任务,而温州作为全省基层所规范化创建标杆地区,具有先发优势,做好此项工作责无旁贷。二是精准发力,严格按照标准梳理、准确把握时间节点、注重创建取得实效,展现温州基层市监队伍铁军形象。三是以创促建,有效提升我市基层建设全面规范化、提升基层市场监管治理体系现代化、高质量完成全市市场监管条线考核任务。(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