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动态
市局圆满完成2021年“慈善一日捐”
时间:2021-04-06 07:44 浏览次数: 来源: 市市场监管局 字号:[ ]

为充分发挥慈善事业在社会救助中的拾遗补缺作用,进一步发挥慈善事业在消除贫困、促进社会和谐等方面的特殊作用,切实帮助贫困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市局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发起的“慈善一日捐”倡议,紧紧围绕“扶贫济困、共创和谐”的主题,开展2021年“慈善一日捐”活动。

市局领导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吹响爱心集结号。局机关、各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踊跃参加,以实际行动表达对慈善事业的一片热忱、对困难群体的一份关心。本次活动,市局机关及下属单位累计参与人数近千,共募集善款约11万元,均已按时将善款移交市慈善总会,并做好造册登记公示工作。

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的慈善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彰显了献爱心、传递正能量的社会主义新风尚,营造了市监系统“关心慈善、支持慈善、参与慈善”的良好氛围。(财务装备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