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动态
市局迅速落实陈伟俊书记“三服务”要求 全力帮扶“华昊”申报中国驰名商标
时间:2021-04-06 07:43 浏览次数: 来源: 市市场监管局 字号:[ ]

位于龙港市的华昊无纺布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无纺布及新材料生产研发的无区域企业,近年来该公司“华昊”牌纺粘法非织造布产量均位居国内行业第一。在今年1月份陈伟俊书记赴龙港“三服务”活动中,企业反映由于数据报送衔接问题致使申报中国驰名商标受阻,要求有关部门帮助解决。市市场监管局接到有关问题反馈后,立即进行专题研究,落实帮扶措施,现已成功帮助该公司向省市场监管局递交中国驰名商标申请。

一是第一时间制定解决方案。该公司2019年9月因提供不真实统计资料受到温州市统计局行政处罚,并公示于“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因而驰名商标申报被一票否决。对此,该局依据有关规定,针对性地制定了解决方案,提出梳理企业信用修复资料、向上对接修复企业信用、提出申报驰名商标等“三步走”方案。

二是加紧帮助企业修复信用。与市统计局、信用办等部门对接沟通,帮助企业解决有关数据问题,开具信用修复相关证明,并上门指导公司填写信用修复申报表、承诺书等材料,报省市场监管局审核通过后,第一时间将材料寄往市场监管总局,最终“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按规定删除了该公司处罚信息。

三是指导完成驰名商标申报。在驰名商标申报障碍消除后,该局按照《驰名商标认定和保护规定》,指导协助华昊公司汇集整理好相关资料。考虑到驰名商标认定需要相关侵权案件材料支撑。期间,该局接公司投诉查处了一起温州某制品有限公司仿冒“华昊”商标案,并将申报材料连同案件调查材料一并递交省市场监管局,由省局审核后提交市场监管总局受理,最终完成了驰名商标申报各项程序。(商标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