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动态
市监、农业开展综合行政执法工作座谈
时间:2021-04-19 15:27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号:[ ]

近日,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项延润队长一行来市局调研座谈综合执法相关工作。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队相关负责人及业务处室参加座谈会,双方就进一步推进五大领域综合执法协同联动开展深入交流。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关于加强市场监管、生态环境保护、文化市场、交通运输、农业五大领域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的决策部署,市局始终围绕“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工作要求,着力深化规范、协同、高效的综合行政执法体系。

座谈会上,市监、农业两部门就执法人员下沉、组建执法队间法制审核联盟、开展五大领域案件交流沙龙等事项进行了讨论,从体制机制、执法事项、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谋划研究,切实推进五大领域综合执法联动,破解多头执法、交叉执法等问题,进一步规范执法行为、建强执法队伍。

2021年,市局将进一步强化市县联动和部门协同力度,健全完善市县间重大复杂及跨区域、跨环节案件联动查处机制,健全完善部门间信息互通、案件会商、协作保障等工作机制,切实打造职责清晰、联动紧密、协同高效的“全链条”执法体系。(综合执法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