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001008003015081/2021-00369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市市场监管局
成文日期 2021-04-1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2021年市级化妆品抽样检测服务项目采购公告
时间:2021-04-19 15:14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号:[ ]

根据《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项目采购管理暂行办法》,现就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21年市级化妆品抽样检测服务项目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项目名称

2021年温州市市级化妆品抽样检测服务

二、项目概况

(一)温州市范围内祛痘/抗粉刺、染发、祛斑/美白、面膜、普通护肤品等5类化妆品共120批次化妆品抽检。

(二)按照化妆品《化妆品安全技术规范》(2015年版)要求进行检测,检测项目和批次详见附件。

(三)根据检测结果提供产品质量分析报告。

三、采购对象要求

具备化妆品相关检验检测资质,有较高检测和分析能力的检测单位,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采购。

四、经费预算

    预算金额为25万元,经费包含买样费和检测费等费用(其中样品采购费用预算3.5万元,按实际产生额计算)。

五、相关要求

    本公告公示期5天,公告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内网、外网公布。有意向的单位请与市局化妆品处陈茹联系,电话:88907791;纪检监督电话:89660016。

附件:2021市级化妆品监督抽样检测项目和批次.xlsx


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