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001008003015081/2021-00366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市市场监管局
成文日期 2021-04-1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于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印章刻制单位服务的公开招标公告
时间:2021-04-16 15:35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号:[ ]


根据《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项目采购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印章刻制单位服务进行采购招标,欢迎国内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采购组织类型:自主招标采购

、项目概况(内容、用途、数量、简要技术要求等)

标项序号

标项名称

数量

单位

预算金额(万元)

简要规格描述或标项基本概况介绍

备注

1

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印章刻制单位服务采购项目

1

19

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印章刻制单位服务采购项目(详见招标文件第二部分)

最高综合单价限价详见招标文件第二部分;服务期:1年。

、供应商资格要求:

1、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对供应商的基本资格要求;

2、 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且经营范围包含刻章;

3、 具备有效的公章刻制业《特种行业许可证》;

4、 供应商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 为记录名单,信用信息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公布为准;

5、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采购文件获取:

1.本项目采购文件在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政务网在线获取,不提供采购文件纸质版。

2.地点: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政务网http://wzsma.wenzhou.gov.cn)。

3.方式:潜在投标人访问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政务网,在通知公告栏获取采购文件。

4.供应商获取采购文件时须提交的文件资料:无。

六、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1年4月21日。

七、开标时间:待定。

八、标地点:温州市市府路496号(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九、投标保证金:无需提交。

十、投标文件提交:邮寄至温州市市民中心(会展路1288号)B幢334室,联系人,张先生,88926228

、其他事项:

1. 本招标公告期限:5个工作日。投标人认为采购文件使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自收到采购文件之日(获取截止日之后收到采购文件的,以获取截止日为准)或者采购文件公告期限届满之日(公告发布后的第6个工作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提出质疑。

2. 本项目对符合财政扶持政策的中小企业(小型、微型)、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给予扶持。

书面质疑受理地点(建议邮寄形式送达):温州市市民中心(会展路1288号)B幢334室,联系人:先生,联系电话:88926228 

十一、联系方式:

采购人: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人:张先生

联系方式: 0577-88926228

附件: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印章刻制单位服务招标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