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001008003015081/2021-00493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市市场监管局
成文日期 2021-10-1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于温州市标准化科学研究院标准化创新服务平台——数字温州服装产业(标准化)展馆项目的采购公告
时间:2021-10-11 17:04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号:[ ]

根据《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项目采购管理办法》要求,现就温州市标准化科学研究院标准化创新服务平台项目采购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项目情况:

1、项目内容:

以“激发数据要素新动能,开启数字温州产业新征程”为主题,构建我市数字温州服装产业(标准化)建设最新成果展示平台、数字温州服装产业分布(企业标准化+智能制造)信息平台。在温州地图上构建温州产业数字化展示平台(3D动画效果)。服装企业在温州地图上的实际坐落位置,点开后做成3D动画效果展示企业简介、标准化及智能制造数据情况等。

说明:构建一套企业数据库管理平台,可以通过采集爬虫技术去不断更新迭代相对应的企业数据信息,同时也支持数据导入覆盖,完成温州服装企业画像构建的数据库字段管理标准化,通过标准化字段去构建完善企业信息,逐步完成温州服装产业数据中心V1.0版本为下一步打造温州服装产业的数据中台做铺垫,通过数据中心以温州地图形式实现温州区域范围内的数据可视化交互呈现;

报价包含管理平台建设费,第一期企业基础数据建设工程不少于100家,通过温州地图实现数据可视化呈现的服装企业展示不少于10家。也可根据投标供应商专长,提供更多更优的服务方案。

2、项目费用:9万。

3、项目要求:内容给定后10个工作日内需设计、排版完成,30个工作日后所有内容可投入运行使用。

二、 投标供应商资格要求:

1、具有有效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2、有类似项目成果案例优先;

3、企业信用良好,无不良信用记录。

本公告公示期5天,如有意向的企业请与温州市标准化科学研究院黄文镇联系,电话:88008830;纪委监督电话:8966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