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消费投诉公示 > 市级首页 > 典型案例分析
乐清清江所成功调解硬物磕坏牙齿纠纷
时间:2020-09-03 10:22 浏览次数: 来源: 市市场监管局 字号:[ ]

2020年8月21日中午12点30分,乐清市市场监管局清江所值班电话接到消费投诉,在初步了解投诉起因后,清江所工作人员立即到达现场进行消费调解。经了解,消费者在南塘镇某兰州拉面店食用干捞水饺,进食过程中咬到水饺中的硬物,导致牙齿崩坏。消费者在与经营者的沟通中,出现较大的争执。清江所工作人员安抚消费者情绪后了解其诉求,其表示要求经营者道歉并补偿部分补牙费。店主起初不愿意补偿,经过工作人员耐心工作,并引导其与水饺供货商进行沟通协调,最终表示愿意垫付600元补牙费,并向水饺供货商追偿,消费者对处理结果表示满意。

市场监管部门提醒:外出就餐,应选用证照齐全,环境整洁的就餐场所,选择安全的菜肴,餐饮消费过程中如发现食品安全问题,及时与商家沟通,并可拨打12345寻求市场监管部门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