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消费投诉公示 > 市级首页 > 工作动态
郑晓斌副局长赴乐清指导放心消费创建工作
时间:2020-08-24 15:16 浏览次数: 来源: 市市场监管局 字号:[ ]

日前,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郑晓斌率队到乐清指导放心消费创建工作。

郑晓斌一行先后来到乐清市北白象镇的路之遥奥特莱斯商场和虹桥镇的红星美凯龙商场,分别调研了两个商场入驻商家与放心消费建设情况。在路之遥奥特莱斯商场郑晓斌表示该商场作为北白象镇的新兴综合商圈与放心消费示范区,创建工作有特色,消费氛围浓郁又和谐,对该商场前期放心消费的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在红星美凯龙乐清虹桥商场,郑晓斌详细了解了该商场全覆盖式做好放心消费单位创建工作的具体做法,对商场提出商品质量负全责、绿色环保、30天无理由退货、先行赔付、同城比价五倍退差等多项放心承诺和服务举措表示赞赏。

随后,郑晓斌听取了乐清市局有关放心消费创建工作的汇报,对乐清下一步的创建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加强创建氛围营造。要抓紧修复部分商场因台风天气影响导致商场的放心消费广告牌与宣传标语破损丢失的情况,确保放心消费工作创建氛围不断浓厚。二是引导商圈扩大影响。要改变部分放心消费创建商场外界知晓度不够高,民众认可度还未建立的现状,引导商场与消费维权服务站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打造品牌效力。三是凸显放心消费效益。要实现放心消费创建工作的社会和经济效益,让民众对放心消费的体验感更加深入,为拉动乐清多层次消费,营造良好消费环境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