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动态
邓湧副局长赴市特检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0-08-13 14:59 浏览次数: 来源: 市市场监管局 字号:[ ]

8月11日上午,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邓湧一行赴市特种设备检测科学研究院调研指导工作。

邓湧副局长一行来到特检院一楼服务大厅,查看企业线下设备报检、报告打印等操作流程;参观了96333应急处置中心,了解全市电梯应急救援情况及物联网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特检院党风廉政建设及业务工作汇报,对该院工作予以肯定,认为该院“人员专、技术全、业务多、成效好”,整体表现可圈可点。

邓湧副局长还就如何做好新形势下特检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树立稳定的理念。要做到“人稳”队伍不能散、“心稳”人心不能散、“事稳”工作不能散。二是要树立规范的理念。对内管理要规范,抓好队伍建设,强化建章立制;监督制约要规范,强化领导班子对院中层监督、强化院中层对领导班子监督、强化外部对内部监督;对外服务要规范,强化岗位操作规程,细化服务指南,优化服务水平。三是要树立安全的理念。要高度重视履职安全,认真履行职责;要高度重视廉政安风险,做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去除无畏意识、恶小心理、侥幸心理。四是要树立发展的理念。以创新理念增强发展动力,要做好宣传工作,突出亮点,提升知晓度认可度,为工作推进创造良好环境。要做好“六个一”工程项目等重点工作、云谷大楼规划。要夯实步子、发扬优势,为长远发展打下基础。

邓湧副局长还与该院班子成员进行了交流谈话。(市特检院、特种设备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