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动态
市局启动“走近市场监管”场景式品牌新闻宣传活动
时间:2020-08-13 14:58 浏览次数: 来源: 市市场监管局 字号:[ ]

8月11日,“走近市场监管”场景式品牌新闻宣传活动首站在南塘街温州聚商盟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举行。本次活动由市局宣传处和市特科院联合举办,这也是宣传处今年继“走近市场监管”系列新闻发布会后,推出的又一新闻宣传品牌。

活动通过邀请媒体记者与特检院电梯专家工程师、报修商家面对面,以因台风“黑格比”而进水的多台电梯进行检修为契机,在检修电梯井和商家登录平台操作现场,对市特科院在全国率先自主研发打造具有国家软件著作权的“特种设备用户自助管理系统”,以及市场监管部门在多领域全面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等内容,进行生动的场景式宣传,很好地传递了市场监管部门的惠企利民成效。

今年以来,市局新闻宣传通过与广电集团、报业集团的战略合作,做精做深《市场监管在线》《新市场》《质量温州》《食安温州》《百晓讲食药》等栏目内容,为高站位、全方位开展市场监管工作宣传提供重要支撑。同时,借助中央、省级、市级主流媒体,充分运用“温州市场监管”微信公众号、微博号、头条号等自办媒体平台,加强自主发布,通过广泛向媒体发送新闻通稿,邀请主流新闻媒体参与现场发布和活动、跟踪报道等方式,开展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营造深厚的宣传氛围。

下一步,市局新闻宣传将加强谋划、联动策划,围绕重点工作、重要时点活动,精心组织宣传、积极回应民生关切,彰显“温州市场监管好形象”。(宣传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