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动态
市知识产权发展与保护中心高质量服务护航温州家博会
时间:2020-08-11 09:53 浏览次数: 来源: 市市场监管局 字号:[ ]

为强化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切实保护各类市场主体的合法权益,8月7日,温州市知识产权发展与保护中心进驻第35届温州家博会,专门布置了知识产权宣传展位,现场摆放宣传板架,印制了知识产权、消费者权益保护等宣传手册供展商和消费者免费取阅,同时开展知识产权宣传、维权援助、消费者权益保护等服务工作。

本次活动,中心工作人员积极前往各展位进行动态宣传,主动向企业普及知识产权知识,现场共发放知识产权相关资料和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册1000余份,现场为参展企业与消费者解答有关知识产权咨询60余人次。中心不仅为展会提供了便捷的维权援助通道,也给参展商们提供了知识产权法律意见,也为群众献上了一次生动易懂、施之有效的普及课,营造了良好的知识产权保护氛围,助力我市营商环境优化。(知识产权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