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动态
市局邀请市委党校蒋儒标教授作报告 拉开“红七月”系列活动序幕
时间:2020-06-23 15:02 浏览次数: 来源: 市市场监管局 字号:[ ]

6月22日,市局召开全体中层以上的领导干部专题集中教育学习会,邀请温州市委党校副校长蒋儒标作“开辟‘中国之治’新境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辅导报告。

蒋教授用他生动的语言、扎实的功底、渊博的知识、深刻的见解,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内涵方面,作了精彩的报告。从“为什么、是什么、干什么”三个篇章,从中华民族上下五千年的历史铺开,紧密联系国内外形势、当前的新冠肺炎疫情和温州市情,多角度地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阐释。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精辟透彻、通俗易懂,对我们准确理解把握、深入领会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此次报告拉开了“红七月”系列活动序幕,为全体机关党员干部送上的丰盛的精神文化大餐,每一位参加的同志都受益匪浅且收获满满。尤其是蒋教授结合温州市场监管实际,联系干部群众的思想和工作,解读了一些普遍关心的问题,使全体干部在学习中开阔了视野、提升了境界、鼓舞了士气。全体干部将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振奋士气、提升能力,打赢“疫情防控战、年度夺标战”。(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