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动态
邱华萍局长接听12345政务服务热线
时间:2020-06-23 15:00 浏览次数: 来源: 市市场监管局 字号:[ ]

为构建政府与群众沟通的桥梁,6月22日下午,市局邱华萍局长现场接听12345政务服务热线电话,听取人民群众对温州市场监管相关工作的意见建议。

本次接听以“深化改革促发展  维权维序护民生”为主题,面向全市进行视频网络直播。一个半小时内,先后有19位热心市民打进热线,并有不少网友通过网络在线表达意见、进行咨询,涉及外卖订餐、餐饮服务、食品安全、药品购买、电梯安全、合同纠纷、企业办证、知识产权、广告宣传,以及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帮扶纾困政策等内容。邱华萍局长耐心接听,并一一进行了细心解答,接听结束后还接受了媒体记者的采访。邱华萍局长对广大市民和网友积极参与互动、交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及时整理总结群众反馈的问题和建议,迅速抓好工作落实,第一时间做好对接反馈。

下步,市局将继续围绕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部署,按照年初制定的“五个五”工作计划,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地予以推进和落实,也请社会公众继续关心支持市场监管部门工作,共同为温州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汇聚能量和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