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动态
市特检院完成文成省市重点工程和定点医院特种设备检验
时间:2020-04-02 10:49 浏览次数: 来源: 市市场监管局 字号:[ ]

由于文成华侨众多,目前是疫情防控的重点,文成县目前的压力容器特种设备数量不是最多的,但管理难度很大,地方偏远,是目前温州市大干交通的主战场,又在目前防止境外输入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市特检院非常重视文成县压力容器的安全生产,优先保障省市重点工程高速公路和文成县人民医院等多家企单位的特种设备检验工作,多项措施提升检验质量和疫情防控两手抓保障设备安全生产。

本次定检任务涉及压力容器30台,涉及5家单位6个偏远乡镇。因容器地区分散,牵涉多家高速公路工地医院食品厂等多家重点民生企业,加之因为文成有很多国外华侨回国是本次疫情防控的重点区域,很多公路都处于封锁状态,本次现场检验配合和检验计划需要无缝衔接。市特检院高度重视此项民生保障工作,统筹安排,合理分工,提早工作部署,安排最合理的路线,在既不耽误检验,又要保质保量完成任务,组建检验师负责带队的检验小组,检验员们为保障企业生产不受影响,并主动放弃晚上休息驻守现场,对文成县压力容器进行“体检”,本次检验共发现20多个安全隐患,及时的出具整改通知书,最终圆满完成任务。(市特检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