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动态
2019年度县级政府质量工作考核结果发布
时间:2020-03-24 14:26 浏览次数: 来源: 市市场监管局 字号:[ ]

日前,市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发布2019年度县(市、区)政府质量工作考核结果,瑞安市、瓯海区、平阳县、鹿城区、永嘉县、乐清市、泰顺县等7个地方考核等级为A  级,浙南产业集聚区、文成县、龙湾区、苍南县、洞头区、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等6个地方考核等级为B级。

2019年,我市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中发〔2017〕24号)及省、市等有关文件精神,扎实开展产品、工程、服务、环境等四大质量提升行动,全市质量安全形势持续稳定。下一步,将进一步加强对质量工作的领导,深入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加快推进质量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加速构建新时代温州发展的质量新优势,为温州全力创建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再造改革开放新优势、再创高质量发展新辉煌奠定坚实的质量基础。(质量发展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