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动态
邱华萍局长分赴瓯江口、经开区、鹿城督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时间:2020-03-13 14:44 浏览次数: 来源: 市市场监管局 字号:[ ]

    3月10日-12日,市局党委书记、局长邱华萍一行赴瓯江口、经开区、鹿城开展“5+X”督导调研活动。

邱华萍局长一行深入农贸市场、专业市场、电梯维保单位、药品批发企业等,了解防疫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推进情况,向企业宣讲市场监管部门服务举措、解答企业疑问。同时赶赴基层市场监管所,听取各地工作汇报、现场指导解决实际困难,向始终坚守岗位的广大基层干部表示慰问。邱华萍局长勉励广大干部职工咬定青山不放松、不获全胜不言胜利,要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同步推进年度各项工作任务,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年度夺标”双战役。

邱华萍局长强调:一要守土尽责、守土担责。全面压紧压实五类主体复工复产责任,特别是加强对农贸市场等人流量聚集公共场所的防控工作,确保常态化防疫不出纰漏。二要精准帮扶、精心服务。近期市里将陆续出台扶持企业共渡难关的政策举措,市场监管部门要广泛加强宣传,打通“最后一公里”,要加强对口罩等防护物资生产企业的包容监管工作,同步开展技术帮扶、政策指导。对调研中企业反馈的实际困难,要及时落实或抄告追踪直至销号,推动解决实际问题。三要开局冲刺、开拓创新。强化“启动就要冲刺”的意识,全面推进各项本职工作。利用各地区划优势做好创新文章,形成“争先创优”氛围。瓯江口、经开区两地要高度重视食安城市创建工作,加快补短提升,为我市创成“食品安全城市”拿下关键棋局。鹿城要依托主城区特色,在民生、监管等领域打出声势,做好首位度文章。(瓯江口分局、经开区分局、鹿城区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