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动态
市质检院推出“助力抗疫 学习强企”在线培训公益活动
时间:2020-02-20 14:27 浏览次数: 来源: 市市场监管局 字号:[ ]

217日,市质检院联合知名教育培训平台“量子大学”为温州企业推出助力抗疫 学习强企在线培训公益活动。

疫情以来,为让温州企业停工不停学,该院下属方圆公司1月底开始迅速在国内寻找优秀线上培训机构,经过调研、测试与周密策划正式推出该项公益培训活动。培训面向温州所有企业只要通过简单申请便可获得最多200个免费在线学习账号50门课程上千节课时,囊括转型与战略、管理与创新、营销与研发、法律与财税、人力资源管理、生产与采购、职场通用等7大模块。

活动信息发出后,报名异常火爆,首日报名企业数高达78家,该院工作人员加班至凌晨为企业员工开通学习账号。浙江华安安全设备有限公司负责人评价说:你们这公益活动太及时了,可以让还在家里的员工正好利用这段时间加强技能学习!该公司已为67名还没回温的员工开通学习账号。(市质检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