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消费投诉公示 > 市级首页 > 工作动态
疫情期间保障市民吃上放心猪肉 市监快速查获四起哄抬猪肉价格案
时间:2020-02-14 09:42 浏览次数: 来源: 市市场监管局 字号:[ ]

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生活物资货足、价稳,连日来,我市市场监管部门联防联控,全面加强对全市重要民生商品的价格监管,快发现、快调查,连续查获四起哄抬猪肉价格案件。

其中,瑞安市局2月6日检查发现,该市安阳街道望江菜市场内有两家猪肉摊经营者在进货渠道没有明显上涨的情况下,将猪肉子排的销售价格由55元/斤提高至70元/斤,明显高于市场正常价格,提价幅度达27%。乐清市局2月9日检查发现,该市城南街道清和农贸市场、乐成街道南马菜市场各有一猪肉摊位经营者所售猪肉、排骨等商品的进销差价率达到了30%以上,明显超过相关文件规定的涨幅。四家猪肉摊经营者均涉嫌构成哄抬价格的违法行为,目前已被属地市场监管部门立案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