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动态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督导市局“返岗”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14 11:34 浏览次数: 来源: 市市场监管局 字号:[ ]

2月9日,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工委书记许映霞一行三人来到市局督查指导“返岗”防控工作。

市局相关负责人从强化责任落实、规范管理、信息报送、应急处置和纪律要求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汇报。许映霞在听取了情况介绍并查看了相关工作记录后,对市市场监管部门前期防控工作所取得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她指出,当前正值全市拿下疫情防控拐点的重要关口,市局是“大单位”,要在市委市政府的统一指挥下,紧盯“巩固成果、乘胜追击、再战十天、锁定胜局”的攻坚目标,不折不扣落实市委市政府的“二十五条”紧急措施、“十二条”深化措施,全面提高依法防控、依法治理能力,乘势而上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下步,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应急预案等;要确保底子清、情况明、措施到位;要进一步强化力度,层层抓落实,确保5个100%;要深入研究,推进部门工作举措效率更高、成效更好。

许映霞强调,市场监管部门是一支非常有战斗力的“铁军”队伍,相信在局党委的带领下,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能把思想再重视、工作再细化、责任再落实贯彻始终,为我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发挥出新的作用。(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