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动态
市局完成2020年度全市质量工程和医药行业高级职称资格推荐工作
时间:2020-10-19 15:33 浏览次数: 来源: 市市场监管局 字号:[ ]

日前,市局组织召开2020年度全市质量工程和医药行业高级职称资格评审推荐会。市职称改革评审委员会办公室、市局“职改办”和机关纪委等处室相关人员以及质量工程与医药行业评审委员会专家库成员参会会议。

经前期推荐和市评委会办公室资格审查,本次共有9名申报对象(包括医药行业6名、质量工程3名)参加评审推荐。本次推荐会共分为评议会议和评审会议两个阶段,评议会议和评审会议的专家均从质量工程和医药行业家库入库专家中随机抽取。评委会专家组成员对9名申报对象的申报资料进行了专业细致的审核把关,对上报省高评委参加高级评审的人员进行初审,确保将优秀的专业人才推荐到省高评委。

经过评议组和评审组专家审核把关后,9名申报对象均获得三分之二以上票数,全数推荐到省高评委。此次推荐会为我市选拔质量工程、医药行业专业技术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把好了第一关。(组织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