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动态
市计量院两项“智能检测”科研课题获验收通过
时间:2020-10-19 15:31 浏览次数: 来源: 市市场监管局 字号:[ ]

为深入贯彻落实“科技强局”战略,提升市监系统技术创新能力,市计量院围绕“智能检测”科研项目攻关,不断提高智慧检验检测能力水平。日前,该院完结的《环境试验设备温度、湿度校准装置的智能化改造》和《电参数测量仪校准装置的智能化改造》两项课题接受了验收。

由温州市工业科学研究院、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温州市标准化科学研究院组成的专家组听取项目实施汇报,考察仪器设备运行,审阅技术资料,最后充分肯定两项项目在数据自动采集、运算、分析、处理过程中的创新突破,一致同意通过验收。下步,该院将推进成果转化,促进检测技术与实际工作的完美契合,提高检测技术的智能化水平,提升校验工作的实际效率,真正实现智慧计量和精准计量,并打造一批以智能化为特点的计量科研品牌。(市计量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