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001008003015081/2020-00577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市市场监管局
成文日期 2020-10-1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于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互联网+”专利行政执法平台Demo系统项目采购公告
时间:2020-10-16 15:50 浏览次数: 来源: 市市场监管局 字号:[ ]

根据《温州市专利侵权纠纷行政裁决示范建设试点工作方案》(温市监知〔2020〕2号)和《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项目采购管理办法》(温市监财〔2019〕1号)的要求,现将《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互联网+”专利行政执法平台Demo系统》项目采购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

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互联网+”专利行政执法平台Demo系统。

二、采购内容

为更好的完成专利侵权行政裁决试点工作,突出温州创新亮点特色,拟建设用于专利行政执法的“互联网+” 平台Demo系统。具体包括:

(一)请求人与被请求人互联网个人端功能,请求人在线提交立案申请,并将案件信息同步至内部业务处理系统中;被请求人在线接收案件材料,同时在线提交相关应答文件。

(二)案件内部管理系统,作为内部工作人员的办案系统,对案件关键环节进行不同层级审批,对每次审批结果进行记录并自动转入下个审批环节。

(三)线上口头审理系统,供执法办案人员与当事人使用的在线口头审理系统,让各方可以在远程参与到口头审理环节中。

三、完成时限

2020年10月底。

四、供应商要求

(1)供应商具备专业工作经验,具有专利侵权纠纷行政裁决的业务能力;

(2)供应商须了解温州本地知识产权总体状况,具有实施项目的能力和资质,有同类工作的经验;

(3)供应商项目组固定成员不少于4名,且全部为具有专业知识背景的专业人员;

(4)具有良好的业绩和信誉,近三年来无不良记录;

(5)熟悉相关政策法规,了解国家、省级上位规划和温州知识产权工作总体状况。

五、经费预算

本次采购预算经费60000元人民币。

六、其他要求

本公告公示期5个工作日,截至2020年10月23日18:00时。本公告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内网、外网同时公布。

如有意向的单位请于公示期截止之前,与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处联系,并提供单位简介及相关证明材料,包括营业执照、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专业技术能力和近三年内无不良记录的书面声明等材料。

联系人:徐瑞栋,电话:0577-88909887,电子邮箱:wzszscq@126.com;纪委监督电话:0577-89661888。

 

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