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动态
市计量院全省率先完成省局年度强检项目能力建设
时间:2020-10-15 14:44 浏览次数: 来源: 市市场监管局 字号:[ ]

为快速适应国家强制检定目录调整及重点项目规程变更的要求,在省、市局能力建设的总体部署下,市计量院多措并举,全面完成充电桩、多参数监护仪、红外耳温计、呼出气体酒精含量检测仪四大强检项目建标工作,成为浙江省地级市首家完成年度项目建设任务的法定计量机构。

一是统筹协调,齐心协力,特事特办确立提早完成总基调。为尽早完成任务,保证质量,该院成立专项工作组,由院长任组长,亲自督办,重点主抓,限期限时,责任到人。从初期制定任务清单,到定期专题会议集中汇报工作进度,全程跟踪,重点推进,对遇到的困难问题及时解决协调。

二是细化流程,明确分工,由点到面确保各个环节无差错。专项组内精细分工,同步协调推进设备采购、人员培训、资料准备、联络考核等各个环节,各司其职,争取最快时间获得能力资质。

充电桩、多参数监护仪、红外耳温计、呼出气体酒精含量检测仪等检定是重要民生工程。该院率先完成项目能力建标,将为市场监管工作提供更有力的技术支撑,进一步保障地区公共民生。(市计量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