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2020-00574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市市场监管局
成文日期 2020-10-1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反走私移动执法项目采购公告
时间:2020-10-15 17:24 浏览次数: 来源: 市市场监管局 字号:[ ]

为打击遏制走私贩私违法行为的高发态势,整合执法办案资源,强化信息化手段在缉私实战中的应用,温州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队拟建设反走私移动执法项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

    温州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队反走私移动执法项目。

二、采购内容

    (1)移动执法装备箱,配备移动执法平板装备、执法记录仪(执法单兵)、蓝牙彩色打印机、指纹签批板等设备,具体参数要求和数量详见采购文件。

    (2)具备现场制作执法文书,能利用指纹签批板等设备录入电子签名、电子指纹,制作完成的文书要求满足电子数据的相关法律要求。

三、供应商要求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22条对投标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四、经费预算

本次采购预算经费200000元人民币。

五、其他要求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10月23日上午9:00;递交地点:温州市市府路496号12楼1204办公室。

本公告公示期5天,公告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内网、外网公布。如有意向的单位、个人请与我局综合行政执法队陈文焕联系,联系电话:89661988;纪检监督电话:89660016。

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移动执法系统采购文件.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