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消费投诉公示 > 市级首页 > 工作动态
温州市局郑晓斌副局长到瑞安塘下调研放心消费工作
时间:2020-01-09 10:37 浏览次数: 来源: 市市场监管局 字号:[ ]

12月9日下午,温州市局副局长郑晓斌携相关人员来塘下调研放心消费创建工作,瑞安市局副局长陈光迈、施正福陪同。

                    


塘下分局指导员何柯汇报了塘下分局在放心消费创建工作上的相关进展,2017年至今共创建放心消费单位79家。同时提出了创建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一是积极性不高,各单位在动员会后对创建的意愿不强;二是存有流动性,在动员、宣传和准备过程中,有部分商店面临关门情况;三是统一性不够,消费义工的反馈意见标准不够统一。


郑晓斌副局长对塘下分局的基层工作进行慰问,并对分局能在市局保持考核连年第一、镇考核与行风评议前列的优秀成绩表示肯定。针对塘下分局创建中遇到的问题,提出建议:一是做好宣传造势,利用行业发动、宣传造势,营造放心消费氛围,激发单位主动性;二是转变“底线思维”,从“这样做有什么好处”转变为“不这样做有什么坏处”,让单位明白市场的选择,激发单位主动申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