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动态
市标准化院深入基层 开展“深化三服务 助推开门红”活动
时间:2020-01-15 15:23 浏览次数: 来源: 市市场监管局 字号:[ ]

113日,市标准化院专家团队在院长楼红耀带领下深入文成县里阳乡专题开展“深化‘三服务’、助推开门红”活动。

文成县里阳红枫林农业种植专业合作社是文成县最具影响力的杨梅生产企业,目前,省级标准化试点项目《出口子杨梅标准化生产试点》项目已立项,初步开辟了杨梅海外销售渠道,急需通过标准化手段,提高杨梅的生产、采收、包装、运输及销售的效率,提高了杨梅的质量安全水平,拓宽销售渠道,保障农户收益。试点项目以围绕提高文成县杨梅质量安全水平、建立绿色优质杨梅生产基地、发展内外销结合的销售模式标准化开展,加强杨梅标准化、产业化、品牌化发展。

在文成县里阳红枫林农业种植专业合作社,市标准化院专家团边走边看,现场与合作社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出口杨梅生产标准化过程、出口杨梅包装标准化、出口杨梅冷链物流标准化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对试点项目今后发展、亮点工作提出建议,现场协调解决合作社存在的标准制修订、指导、等方面的问题。

出口杨梅冷链物流标准化试点项目是文成高科技农业中一张亮丽的名片,市标准化院以“三服务”为契机,为合作社出口杨梅冷链物流标准化试点项目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支持该标准化试点项目做靓做强。市标准化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