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动态
市局为离休干部送去“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时间:2019-09-30 16:31 浏览次数: 来源: 市市场监管局 字号:[ ]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近日,市局组织人事处组织专人分赴离休老干部家里,为他们送上由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并向老同志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

在离休干部家中,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老干部们的生活起居,感谢他们为市场监管事业做出的贡献,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并为他们送上了具有特殊象征意义的纪念章。老干部们心情异常的激动,“感谢党和政府给予的荣誉,这是把党中央的关怀送到我们的心坎上啊。”同时,老干部们都祝福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人民生活越来越好!

纪念章象征着荣誉,颁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凝聚力和感召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组织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