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动态
市局组织开展走进“品字标”品牌体验活动
时间:2019-09-26 09:34 浏览次数: 来源: 市市场监管局 字号:[ ]

为提升“品字标浙江制造”品牌市场认可度、社会知晓度和企业满意度,营造质量共治的良好氛围,近日,市局组织走进  “品字标”品牌企业——浙江红蜻蜓鞋业股份有限公司和报喜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近距离感受温州市“品字标”企业和产品的一流水平,来自全市的行业专家、市民代表以及学生代表等40多人参加体验。

体验团一行先后参观了红蜻蜓鞋文化历史馆、品牌文化馆、鞋科技馆。博物馆以“赏千年鞋文化、看百年鞋科技、享当代雅时尚”为主题,运用大量图片、文字、实物,反映我国鞋履文化几千年的历史面貌和发展过程。博物馆采用现代高科技表现手法,系统展示了古代制鞋工艺技术、现代鞋类研发科技的发展和红蜻蜓品牌文化,使制鞋历史、现在和未来得到充分展现,也反映了公司对文化、科技、时尚的理解与创造应用。体验团一行还深入报喜鸟生产车间和“浙江制造”示范线,亲身感受报喜鸟制衣工艺流程,并在报喜鸟手工定制坊体验个性化定制服务。体验团成员纷纷表示,标注有“品字标浙江制造”标识的报喜鸟服装,集中呈现了“浙江制造”产品标准“精心设计、精良选材、精工制造、精准服务”的内涵,让顾客感受舒适、高端,其水平达到了国内一流、国际领先的地步。

“浙江制造”品牌建设是推动浙江经济转型升级迈上更高层次、更高质量的一项重大举措,体现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在质量月期间开展“百城千店”体验活动,目的是加强“浙江制造”品牌宣传,用实实在在的行动为“浙江制造”品牌建设添砖加瓦,让“浙江制造”品牌在消费者中赢得声誉、赢得地位,切实提升“浙江制造”品牌社会认可度、影响力和美誉度。目前,温州市已有29家企业获得“品字标”品牌证书。今年,我市力争实现新增培育“品字标”企业32家。(质量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