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动态
市质检院举办省纺织服装检测中心实验室开放活动
时间:2019-09-26 09:32 浏览次数: 来源: 市市场监管局 字号:[ ]

为贯彻落实市场监管总局、省局、市局开展“质量开放日”活动的通知要求,促使大家更好地认识了解质检工作,树立正确的“质量”意识,推广科学的质量管理方法,日前,市质检院专门面向纺织服装企业举办了纺织服装检测实验室开放活动暨企业实验室管理研讨会。来自服装行业协会、企业代表,各新闻媒体等50余人次参与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包含“内部实验室在企业中的重要性”主题讲座、“企业取得CNAS国家实验室认可应具备的条件”主题讲座、纺织服装产品检测中的常见不合格项分析等三大块内容,有层次有深度地让企业了解有关如何把控质量,熟悉了解实验室管理等问题,为传统服装行业企业转向科技型企业、先进型企业转型升级服务。与会人员还参观了省服装中心实验室,现场参观实验室仪器设备,观摩纺织服装产品检验检测过程。从实际操作中了解实验室操作规范、产品质量把控等问题,为建立企业内部实验室奠定基础。(市质检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