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动态
市局举办“祖国颂 市监情”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经典诵读会
时间:2019-09-24 16:34 浏览次数: 来源: 市市场监管局 字号:[ ]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推进市场监管文化建设,深化文明机关和模范机关建设,激发系统干部担当作为、立足岗位做贡献的奋斗热情,为“两个健康”先行区建设增添动力,9月23日下午,市局在三楼会议室隆重举办“祖国颂  市监情”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经典诵读活动。

各党支部(总支)和团支部(总支)选送的代表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红色经典和中华优秀文化诵读为主载体,热情讴歌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着力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昂扬旋律。比赛既有搭配精彩的“双人诵”,也有舞台华丽的“群体诵”。他们以“个人或单位”与“国家”的关系为视角,或生动展现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新中国取得的辉煌成就,以及中国人民追求幸福生活努力奋斗的精神风貌,或歌颂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新中国成立做出突出贡献的革命先烈等,或讲述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道路上追梦奋斗的故事。整个会场,从始至终充满着激情昂扬的爱国情怀和身为“市监人”的自豪感。

最终,经开区分局获一等奖,市质检院、注册分局获二等奖,市标准化院、机关第五支部、机关第三支部获三等奖,机关第七支部、机关第二支部、市特检院、市计量院、机关第九支部获优胜奖。(组织人事处、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