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动态
瓯江口拍摄《我和我的祖国》MV向祖国深情表白
时间:2019-09-24 16:33 浏览次数: 来源: 市市场监管局 字号:[ ]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9月20日,瓯江口分局组织拍摄《我和我的祖国》视频,分局全体干部职工以饱满的精神,极高的热情参与此次拍摄。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拍摄现场,随着大提琴、小提琴等演奏的音乐声响起,分局全体人员挥动着五星红旗,整齐列队、放声歌唱,在审批中心大厅、在办公桌前、在农贸市场、在药店诊所,用歌声表达对祖国的真挚感情和深情祝福。路过的市民也自发地聚拢过来,共同唱响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与祝福。

据悉,瓯江口分局高度重视此次拍摄工作,从七月份开始准备,在业余时间多次组织分局全体人员进行讨论、练歌、排练。下一步,分局将继续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立足职能砥砺奋进。(瓯江口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