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动态
浙江省2019年医疗器械抽检中期交流会在我市召开
时间:2019-09-24 16:32 浏览次数: 来源: 市市场监管局 字号:[ ]

为了更好地完成全省2019年度医疗器械监督抽检工作,9月18-19日全省医疗器械抽检中期交流会在我市召开。省药品监管局医疗器械处调研员陈昱红、省医疗器械检验院院长马莉、各地市市场监管局医疗器械监管处负责人及省检验院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省检验院反馈了本年度省级医疗器械抽检收样总体情况。各地市局汇报了今年省级医疗器械抽检工作的完成情况,及抽检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和建议。与会人员就2020年省级监督抽检品种进行了积极讨论。中期交流会的召开有利于及时解决抽检中存在的共性问题,更有利于保障今年抽检工作顺利完成,为明年相关工作开展打下良好基础。

此次省医疗器械监督抽检中期交流会在我市召开,充分体现了省局、省检验院对我市此项工作的肯定。据统计,我市今年共完成省级医疗器械监督抽检任务97批次,完成率达到103.2%,已提前超额完成任务。(医疗器械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