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动态
市局圆满完成2019年注册计量师考试相关工作
时间:2019-09-19 14:39 浏览次数: 来源: 市市场监管局 字号:[ ]

根据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做好2019年度注册计量师资格考试考后资格审查工作的通知》要求,市局于日前完成温州市2019年度注册计量师考试考后资格审查等相关工作。

为保证工作顺利开展,市局安排专人负责,在审查工作前夕,通过电话、邮件、微信等方式及时告知辖区内相关企事业单位,确保通知到位。今年,市局共现场审核成绩合格新生31名,审核通过31人。在通过审核的考生中,报考一级注册计量师3人,报考二级注册计量师28人;法定计量检定机构报考27人,企业报考4人。自计量检定员资格许可取消后,市局加快注册计量师制度转换工作,推进注册计量师执业准入,每年组织全市各级法定计量检定机构、计量授权单位报名参加注册计量师资格考试,同时在市计量院开展考前辅导培训,提高报考人员考试通过率。当前,我市历年通过注册计量师考试人员已达150余人,考试通过人数走在全省前列。(计量合格评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