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消费投诉公示 > 市级首页 > 工作动态
瑞安局北麂岛放心消费单位创建评价活动
时间:2019-09-16 09:52 浏览次数: 来源: 市市场监管局 字号:[ ]

北麂列岛位于瑞安东海海面上,距市区37海里处。由大明甫岛、小明甫岛、北麂岛、下岙岛、关老爷岛等16个岛屿组成。风景秀丽、海水清澈、渔家石屋、网红灯塔、海上日出、渔村晚霞、海上垂钓等景点是暑假消费热门。北麂岛也浙江传统海上主要渔场之一,出产的梭子蟹、大黄鱼、藤壶等水产品味道鲜美,深受浙南闽北消费者喜爱。

旅游业蓬勃发展,带动了北麂岛渔村民宿市场的繁荣。上半年,瑞安局消保分局选取岛上两家环境、口碑良好的民宿为放心消费单位创建对象。经过前期精心准备工作,近日消保分局联合辖区东山市监所对丁香民宿和栖居民宿进行评价活动。

两家创建单位经过一系列改进,软硬件服务完全达到放心民宿创建标准,瑞安局消保线分管领导施正福委员现场进行放心消费单位授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