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动态
市局举办首期“互学互鉴、共促融合”业务讲坛
时间:2019-07-22 11:09 浏览次数: 来源: 市市场监管局 字号:[ ]

为深化“四个过硬”铁军队伍建设,719日下午,市局举办首期“互学互鉴、共促融合”业务讲坛,市局机关各处室、直属机构、派出机构和下属事业单位100人参加讲坛。讲坛由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清秀主持。

分享会上,市局质量发展处郑永明处长以《质量提升与“两个健康”的思考》为主题,广告监管处谢旭阳处长以《广告的导向监管》为主题,药品认证中心赵林主任以《中美药品安全事件的对比与启示》为主题,为大家做精彩授课。授课内容从新市场监管事业的实际需要出发,综合运用案例分析、演示文稿等方式进行,既有丰富的政策理论,也有生动的实践经验,可谓“新市场监管知识大餐”。

短短两个多小时知识分享,不仅有效调动了系统干部职工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而且有效促进了市局“大学习”氛围的形成。市局将继续以“四个铁军”建设为目标,以系统师资库为有力支撑,以“互学互鉴、共促融合”讲坛为载体,让知识分享成为常态,引领系统学习新潮流,激发干部学习热情,使得干部队伍服务和监管本领不断提升。(组织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