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动态
我市系统干部参加省局培训班表现突出获肯定
时间:2019-10-18 14:58 浏览次数: 来源: 市市场监管局 字号:[ ]

近日,第三期全省系统法律素养提升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浙江大学之江法学院举行。省市场监管局二级巡视员朱飞,浙江大学光华法学院继续教育中心主任姜俊杰出席典礼,省局基层工作处处长沈晓萍主持会议,我市系统多名干部因表现突出受到通报表扬。

第三期全省系统法律素养提升培训班于2017年10月起开班,全省系统内11个地市共有100名学员,我市有10名干部参加学习。在两年的时间里,我市系统学员克服工学矛盾,牺牲个人休息时间,经常利用夜间、周末时间往返杭温两地,积极参加学习培训,取得优异成绩,均顺利结业。其中李佳佳(温州市局)、余回军(瓯海区局)等2位同志被表彰为优秀学员;徐向达(温州市局)、李佳佳(温州市局)、项炳康(鹿城区局)、陆臣飞(乐清市局)、徐连胜(泰顺县局)等5位同志的论文被评为优秀论文,数量居全省之首。(组织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