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动态
市局组织验收由市计量院承担的5个市局科研项目
时间:2019-10-16 14:32 浏览次数: 来源: 市市场监管局 字号:[ ]

近日,市局在市计量院组织市局科研项目集中验收评审会。

会议就“基于网络环境的耐电压测试仪自动检测系统的研制”“低浓度((0~5)mg/L)总有机碳测定装置校准方法的研究”“移液器智能化检定系统设计”“内径千分尺半自动检定装置的研制”和“基于JDS测长机的大尺寸量块半自动检定装置的研制与应用”五个科研项目现场听取汇报,开展讨论评审,并宣布验收意见。其中“低浓度((0~5)mg/L)总有机碳测定装置校准方法的研究”项目补充了国内相关标准领域的空白,得到专家一致好评,其余4个项目侧重智慧化校准,减少了校准过程中的人为误差,提高了校准结果的准确性并大大提高了工作的效率,成果得到专家一致肯定。5个项目全部通过现场验收。

下步,市局将继续做好原质监科研项目管理,加强科研项目经费审计,指导并督促项目承担单位按计划时间完成项目,组织做好市局科研项目的验收工作,同时配合省局做好省局科研项目的验收工作。(财务装备处、市计量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