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动态
市局首次举办专利行政执法业务培训
时间:2019-10-14 16:32 浏览次数: 来源: 市市场监管局 字号:[ ]

为加强全市专利行政执法队伍的建设,夯实“专利行政执法权下放”工作,10月11日,市局在温州城市大学首次全市系统专利行政执法业务培训班。市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各县(市、区)局,经开区、瓯江口分局分管领导及业务骨干,各基层站一线执法人员等共170余人参加。

培训邀请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家、宁波中院知识产权庭庭长及知名律师授课,围绕专利概念、专利权保护、专利行政执法等内容,予以详细讲解,深入剖析经典案例,并对专利案件的证据规则等作了细致介绍。市局陈云源副局长出席开班仪式并作致辞,他要求参加培训人员要夯实基础,补齐自身短板,不断精进自身业务能力;要紧密联系当前工作实际,把所学知识运用到专利行政执法工作中去。

本次培训有效帮助参训学员了解知识产权保护现状和专利行政执法的最新政策,提升法律思维和素养,全面提高执法水平和依法办案的能力,为温州“两个健康”先行区建设提供了支撑和保证。(知识产权处)